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喜欢这种感觉...^^

23/10/2009 星期五

呼呼...星期五咯...又放假了...

说回今天的事吧...

今天一进到班“他”就走过来了...

因为昨天叫“他”借我sains...

过后就酱咯...

敏芝她们没来...闷...

下课后上国语...

还是一样...不过开心...

最后上数学...

老师还是一样没来...

又是“他”的KH老师代课...

又下bengkel...

唉...还好不会闷...

因为今天“他”跟我们坐...

笑到肚子痛...

因为一直弄我班的朋友...

因为我不是他们的老师教...

所以不用上...哈哈...

就跟淑芬和李梧桐玩bingo...

“他”还敢说我们幼稚...

结果“他”朋友跟我报料说“他”昨天在班跟朋友玩...

结果输了不认帐...

还敢说我们...哼...

回家看blog...

无聊人又来了...

不过欣慧...路过和Kelly有帮我啦...

哈哈...要回留言了...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