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celebrate birthday...

终于....
舍得回来更新了...

之前电脑坏了...
真TMD不习惯...

还是老样子...
生活美好...

报告一下...
我跟鱼两个月咯...♥ 

只记得那天跟他去NSK配眼镜...







btw happy 2 month...

上个星期六跟Felicia做工...
去puchong kinrara一间有钱人的家做open house...
TMD大间吖...
那天工作很轻松...

完全处于边玩边做工状态...
老板还死命拿东西吃...= =

临走时主人家还给了我们一人RM100的tips..
爽到爆..xDD

然后礼拜去NSK拿了眼镜后就陪鱼去剪头发...
等到我睡觉...= =

感谢你这次不剪光头...T.T

new glasses..
new hair style...
Our new look...




星期一那天放学后跟鱼和鱼姐姐去吃sushi...

好开心...xDD

星期三...
晚上鱼到我家了我还在睡觉...LOL...

8点多睡醒了去冲凉...
然后就去公主吃晚餐咯...
填饱肚子后就出发去NSK买BBQ的材料..=)
回到家也忘记几点了...

昨天放学后伟康就载我去弄电脑...
然后拿Bacon...

5点多晓婷就来我家切东西..= =
然后伟康来了不久恺微也到了..

就帮忙搬东西上车去Sri Lata...
搞定后就回家等鱼来...

7点半左右抵达目的地...
吃饱...拍了大合照后就下水咯...

拍大合照前还笨到右脚踩左脚...
TMD够痛+飙泪...

发现我每一次去Sri Lata开party都会受伤...= =
被鱼拉下水...

明明就是我说要拉他下水的..= =
玩到大概10点40...

就换衣服帮忙收拾东西咯....
回到家冲凉搞定完12点半了...

好累吖....


今天睡到9点半就起床了...
鱼去了Kota damansara的segi...

所以没陪我咯...
突然鱼赶得及回来载我做工...

所以就去Jiant逛逛...
5点半去shell油站集合...

做工咯~~ =)
这次做sells can..

蛮累但尽量找地方蛇王...
11点多回到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