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primary skul gathering 2011

很明显的....
这次的blog就是写关于聚会的....

昨天没读....
Carmen P来我家睡觉...

我7早8早就要去开门给她...
又不给我睡觉...

9点多煮面吃...
吃饱饱了两个人各睡各的....

今天....
又是7早8早...

看电话...
俊其来我家...

才9点多...
明明自己说11点半才来的....

就是这家伙...
每次都kacau我睡觉...

有一次还是8点多就来到...
我的宿命是被朋友吵醒的...

><''''
我...俊其就等侨名来...

就去pasar喝茶....
不久阿楠和Mandy就到了...

12点多回我家弄东西...
这班家伙很不顾形象的躺在我客厅....

研究小学照片...
><''''


1点将才出发去Kuchai....

很巅一下的....
顺便帮Mandy庆祝生日....

3点多回desa cheong K..
4点多去喝茶...

拍照...
每人一张....=]





其他的照片去FB看...=]

5点多回到咯...
7点多跟家人去亲戚家吃自助餐....

full full行程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