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Octopus Japanese Restaurant..

遗忘了我的blog.....
今天跟辉哥哥出去啦....

等等等等等...
等他放工...

2点多才来载我....
饿扁了....

带我去kuchai的Octopus Japanese Restaurant....
吃日本料理....

最近看"鱼跃在花见"看到对寿司上瘾....
><''''
辉哥哥的鳗鱼饭....
我的乌东面....
share吃的寿司盛....
这盘贵...==
RM45.9 per 16pieces...

bil....
幸好有人请....
呵呵....

给单我妈妈的时候....
妈妈讲我死pandai吃....

xD....
不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