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谢谢你.....

感谢家人的陪伴.....
去了趟"石哪督"神庙...
趁妈妈在拜神时....
竟然跑去拍周围的风景...
我怎么了???
迷上了摄影???
这是不可能的事....
顶多也只是那个手机到处拍.....


随便吧....



我......

开始专心上课了....
也许这是唯一的好处.....
但怎么努力还是听不进脑....
基础打不好....
注定是失败....
现在补救还来得及吗????
我喜欢的科目...
我还是在努力的做出正确答案....
=]


你.....

自从那件事后.....
我学会了独立....
即使是自己一个人....
谢谢你还是那么的清楚了解我....
认识你....
我从没后悔过....
那天你所说的话....
我不会忘记....
尤其是那两句....
总会让我哭泣.....


辉哥哥....
你几时再带我去山上吹风???
好怀念.....
那时一切烦恼都被抛开了....
风打进了我的脸颊....
感觉真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