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烦...

该怎么说???
该不该说???

要怎样说???
什么事都拿来烦一餐....

是又烦....
不是又烦....

该烦的不烦....
不该烦的走去烦.....

好吧....
最后还是说吧....

今天....
倒霉到贴地吧.....

在学校.....
进不到他们的gang.....

没有人理我.....
只好自己做folio.....

下课后moral....
又被人抛弃....

剩我一个在后面....
也只好静静做功课.....

我只能diam.....
华语...

跟永勤坐....
用圆规插自己....

留了那么的一滴血....
恐怖...

放学....
自己走路回....

立刻冲凉.....
谁知道美妮一直慢慢来.....

我3点才出门.....
她4点多才上巴士.....

还说大概要45分钟才到.....
直接叫她不要来....

不想浪费时间....
去出粮....

不晓得是花红还是什么的.....
多了一倍的钱....

很好.....
去还电话给那个人....

结果不认账.....
算 ....

我当场在midvalley哭....
当那RM200丢给人....

回来desa....
想找人陪....

一个两个推.....
最后找家琪....

看着我哭....
很少人会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喝茶.....
谈谈谈....

走走下.....
鞋子又烂....

又要去买....
最后去cheong k.....

6点多回家.....
单单这样普通出去都用了 RM76.....

想下我是多么厉害花钱....

其实很多事.....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看我....
我不是那种人....
你们却以为我是....
也许你们不够了解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