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最幸福的事...

9/2/2011 星期三
今天偷懒没读书....
一睡就睡到快11点半...

超累的说.....
下午约家琪看戏....

去找Evon.....
谁知道...

竟然看到那只猴子.....
讨厌....

看同一场戏....
><''''

衰到....
古天乐这样穿很yeng的咯.....
XD....
看完后喝茶.....

今天很早回咯....
5点多6点就回到了....

晚上8点多跟姑妈们吃饭....
我那个大忙人的二表哥...

在外地做工...
终于肯回来见见我了....

给了这个我....
我没吃过....
可是很多人说好吃....

XD
吃到还好罢了....

可能融了的关系.....
==

10/2/2011 星期四
放学走路回家....
sibeh热.....

回家飙去冲凉....
还是那么的热.....

一切安好.....
没事就好....

睡午觉睡到晚上10点半才醒来...
厉害....

自己都吓到....
12点多有睡过.....

==

11/2/2011 星期五
PJK....
够力衰....

脚痛都要人家跑....
还顶着个大太阳玩躲避球....

Carmen够力好笑....
最后一节Sejarah....

Anthony.....
不如不要进班....

最后两分钟才进来....
一打钟就走人....

==
又还时间表....

12/2/2011 星期六
Jean 12点来我家.....
来到第一句话竟然是.....

我要参观你房间....==

给他炸到....
过后坐tek去晓婷家....

2点将就去Jiant....
刚好Kelly补习的auntie载....

谢谢啊....

I ♥ Hong Kong...

又full....
==

没得看...
买sushi回家琪家吃....

拍38照.....
4点多辉哥哥载我出去吃东西....

去serdang的Highway Cafe吃扒...
一进去我以为是pub....

==
两个人吃了RM66++

6点将回去家琪家载Berry和蕊仪去KFC.....
过后辉哥哥载我回家...

谢谢啦....
XD

13/2/2011 星期日
下午俊其来我家....
我家有那么远咩???

来我家要半个钟....
==

谈天....
过后跟爸妈去Jiant....

跟俊其去hometown找berry他们...
过后跟俊其上3楼喝茶....

3点多他就去做工了...
我就跟她们...

4点15跟爸妈看戏...
看完出来下大雨...
==

7点多上外婆家....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跟家人们疯狂的笑一顿...
那一刻...

让我忘记了一切的烦恼...
=]

开心就好...
何必在意那么多....

回的路上跟那只猴子sms....
我很讨厌....

因为会被气到没话说....

你不要跟我玩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