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不一样的情人节....

14/2/2011 星期一
单身情人节.....
这天....

心情跌到谷底吧...
我不喜欢被当透明....

下课时...
你跟Carmen说的一句话....

有如被一把锋利的刀插进心里....
多痛???

比我的脚伤痛一百倍....
找找佩雯....

说了说....
哭了起来....

真没用....
就这样哭了....

Carmen和Evon吓到吧...
佩雯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回班....
写我的功课....

周记....
载Carmen回家....

去拿我的新IC....
下午睡了睡...

晚上被筠吵醒了....
理所当然的跟他出去....

9点多才来到....
驾车的样子真好笑....

block....
过关....

后来给我看到他没粘"rotate"<---不会写....
够力....

到处走走...
喝茶...

兜风....
11点回到家咯....

不一样的情人节.....
=]


朋友们....
就让你们继续误会吧....
虽然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尤其是你....

2月14....
真巧....

刚好单身21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