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birthday 2011...♥

昨天家筠11点多就到我家...
然后我们去大城堡拿蛋糕先....

再去NSK买零食那些....
然后1点多就出发去云顶...

跟妈妈的车...

 很快就到...
3点多罢了...

然后去check in...
resort hotel...

很幸运的拿到连房....
 拍一拍...
然后等阿姨来....

大人去赌场了...
小孩子就留在房间....

下雨...
没去玩outdoor...

所以最后在酒店睡觉....
他拿了我的小枕头....
我的口水味= =

忘记睡到几久...
才发现我流口水在他的衣服...

pai seh...
还在睡梦中...

妈妈打来叫吃饭...
我不甘愿离开床...

被人家强拉我下床....= =
本来吃名人...

结果太多人...
所以最后还是去吃好友记...

吃饱后就去走first world...
Raymond买衣服给我们...

呵呵....
然后就回去酒店....

冲凉那些...
等12点多将...

就切蛋糕....



然后在酒店打麻将...

家筠和Raymond就下去喝coffee...
回来后继续打...

打到3点半才睡觉...= =
今天10点多就醒来...

原因是因为看到一个矮矮的身影在我眼前...
家筠醒了...

就过去隔壁房....
继续睡一下...

然后等他们醒....



昨天买的衣服...
家筠的衣服颜色很配他...
我很喜欢...
下午就去打机....
然后换分数...

换到一盒sticky和一盒Merci Petits回来....
然后就去first world买佩凌的巧克力....
然后去吃炖汤...

之后就回酒店....
家筠吃不饱...
吃埋我的蛋糕...

然后5-6点将又睡觉...
两条水睡到8点多才醒...

然后9点多将就开始收拾东西...
准备下半山吃东西....

头晕...
买牛奶....

11点多顺利回到家....

今年的生日有男友陪我庆祝啦...
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