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welcome November...

1/11/2011   星期二
welcome November....
今天有去学校哦....

只为了还课本罢了...
很闷...

吵架后感情加温了很多....


2/11/2011   星期三
偷懒没读书...
10点半跟妈妈去吃mc-donald早餐....

终于都吃到了...
xDD

然后去换车锁....
效率够力慢...

beh tahan...
然后回家....

发呆....
晚上就等矮仔回家跟我煲电话啦...

呵呵...

3/11/2011   星期四
早安....
天气很好....

然后...
下午吵架....

只为了想见他一面...
吵了起来...

后来也没事了...
接近7点的时候跟他谈电话...

他似乎很忙...
谈一下就挂了....

我也没多说什么...
有点失望....

突然婆婆说有人找我...
一走出去看...

啊....
他出现在我面前...

吓到...
很开心..

一直对他笑....
问他为什么会来...

他说给我惊喜....
这个惊喜真的很惊喜....

还说了原来早上是故意gek我让我生气的...
真的很开心...

然后当然出去约会啦...
没跟家人去Jusco...

晚上回的时候去打包茶...
然后回我家坐一下....

然后就回家咯....
好开心...

谢谢你的惊喜...
我爱你....

4/11/2011   星期五
1点跟佩凌去吃shabu shabu...
然后去NSK买西瓜....= =

然后做工....
放工...

5/11/2011   星期六
佩凌没做...
然后我做...

很sienx...
晚上佩凌来...

我们帮阿强庆祝生日...
提早那种啦....

3粒蛋糕...= =
然后快快分蛋糕...

快快吃完就走人....
载佩凌回...

结果矮仔走错路....
就兜一个大圈...

然后来我家...
派钱....= =

云顶的费用...
然后sponsor我RM50弄电话....

谢谢啦...

6/11/2011   星期日
4点去公司....
阿康打包点心...

谢谢啦....
做工...

dulan...
教你还要顶我嘴....

放工....
去打包碌碌吃....

很贵...
20多块...

7/11/2011   星期一
一睡醒...
然后就走去搭巴士...

等了一下....
就自己搭teksi去tmn sungai besi找佩凌....

然后搭U41去ts...
结果.....

不是搭到去ts的...= =
就转车....

到了...
就去chatime找Janice...

顺便买水....
然后...

走街...
过去low yat给瑞玲男友弄回电话....

然后去买CD...
过去金河...

走完整个金河都没看到有钱包...
走回去ts...

还是没有...
就放弃了....

然后去吃东西...
搭LRT去bukit jalil找佩凌朋友...

再搭回去salak selatan....
搭teksi去做工...

终于拿到假了....
yeah~~~

放工...
回家...

我冲凉...
矮就煮面给我吃...

做我的阿四...xDD
然后谈天...

8/11/2011   星期一
如果你认为你这样对你妹妹是对的...
很好...

那你继续...
对我来说....

有没有你这个姐姐...
我都不会稀罕...

请你注意你对我的态度....
不要逼我...

我只是在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