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fiber

28/10/2011   星期五
放工后本来 跟矮仔和佩凌去吃snow flake...
谁知道太多人....

就跑去对面的甜品屋吃...
我的红豆沙....= =

拿去丢狗好了....
然后载佩凌回家...

矮仔不舒服...
早回家...

29/10/2011  星期六
矮仔2点多下来....
然后我们去southgate....

等佩凌放工....
然后载她朋友回....

我带错路..= =
然后再去NSK....

买我欠阿康的4粒西瓜...
可是资金有限....

所以就先买1粒....
RM9.++

然后去做工....
Huang Tsu Tsu last day...

讨厌....
没有的骑脚车料...

T.T
10点多还下去站...= =

收酱料....
走去厨房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很熟悉的人....

再仔细看....
矮仔和他朋友.....= =

吓到.....
喝茶罢了....

然后放工....
阿康切西瓜....

然后坐一下....
就去next round....

desa鱼丸粉.....
爱....

吃饱...
谈下天....

回家....

虽然只是一些小细节...

但他临走的时候还是会告诉我....

早点冲凉...今天浴室的水是暖的.... ♥
说不出的感动....


30/10/2011   星期日
在家追戏....
然后本来姐姐载做工...

慢到鬼将....
刚好妈妈回来....

叫她载我更好.....
去公司跟佩凌和她男友吃东西.....

做工...
放工....

打包鱼丸粉回家跟矮仔share吃....
然后拿了个PHYTO fiber给我...

12点多回家咯....


31/10/2011   星期一
没读书....
很好睡....


下午去大城堡吃东西...
晚上去the submit....


试衣....


没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