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自由。。

18/10/2011   星期二
考eko....
下午去吃sushi king...

超多人排队...
因为promotion..

而且只限时吃1小时...
吃到4点多...

然后回家....
等矮仔来我家....

帮我拍照.....
moral folio的....

很够力pai seh....
拍了就去Jiant洗照片...

然后飘回去他家拿电话....
猪就是猪....

然后去tesco....
又迷路...

走走....
去旺角吃东西...

过了6点...
我最后还是选择不吃...

毕竟已经忍了4天....
今天第5天....

还东西给他....
然后上车的时候才发现我们的东西没拿到....

回去拿...
猪将笨....

然后载我回家...
坐一下...

12点回家....
tmr last day~~~

19/10/2011   星期三
考试最后一天...
wuhoo~~~

当然少不了抄答案....
最后赶到直接拿晓婷的考卷来抄....

下课...
跟feilicia...瑞玲他们在楼梯谈天....

然后放学回家...
2点多去felicia家...

弄sushi和拍moral照片....
爆笑....

beh tahan...
然后玩化妆...

恺微妈妈来了....
所以很快的去卸妆....

6点多下雨...
我去不到pasar malam....

T.T

20/10/2011   星期四
考完试了....
但还是去学校....

只为了交moral folio...
没上ek class...

跟carmen他们飘出去学校外...
老师没教书....

4C跟4D一起....
放学....

5点多去the store买baby礼篮....
6点多回...

我自由了....
放假...

wu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