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celebrate....

13/10/2011   星期四
惨败的Sejarah....
晚上去相见欢庆祝爸爸生日....

提早了...
下个拜四才是他真正的生日....

突然看到我们的对面竟然............
Mong Khol坐在我们对面...

我无视掉...
然后去NSK...

9点多回到....
跟矮仔谈天....

已经4天没见面咯.....
最近我貌似很不得空...

我竟然没有吵说要见他....
也让他做满点OT....

去云顶玩够够....
哈哈.....

再做多20天的工....
我就离职咯....
就是做到11月尾罢了...
一来是让自己休息....
再来当然是陪男友啦....
每次他做早然后放工了我才开工....
试过有几次我还翘班呢....
呵呵.....
可能12月的时候...
会跟佩凌和恺微去做那份书记工....
因为方便...
在TS附近....可以自己搭车去....
还有就是时间我接受到....
只是拜一到拜五....
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半....
public holiday和拜六礼拜休息....
这样的话就有时间去玩了...
做够一个月闪人....
哈哈哈.... xDD

14/10/2011   星期五
为了考那一张不重要的PSV...
我出了学校....

竟然给我学校有节目...
也算....

请埋外面的人来...
还要我们自己跑上楼拿椅子....

我们不可以坐地上咩...
坐到爽爽....

姚老师突然拍我肩膀问我可以代领奖没有....
= =

结果我还是答应了...
然后10点多才结束...

就考PSV....
睡觉.... = =

然后2点多去公司....
买了一杯RM6.20的普通珍珠奶茶给我妈妈...

心痛....
然后看到瑞玲跟felicia在店吃东西....

我去了后面的farmasi做脂肪检查...
准到妈妈将....

我的结论就是....
少吃水果蔬菜...


没喝水....
缺乏运动....


还有常吃宵夜...
哭死我...

然后跟佩凌去楼下taipei walker吃东西...
吃冰....

再上去公司吃点点东西...
老板走过来...

我叫他请...
结果他真的给钱了...

很便宜罢了啦...
然后没什么人....

11点放工....
被那脂肪检查刺激到...

我没吃宵夜...
去KK载我妹妹回....

然后矮仔就去我家坐....
最后睡着了....

1点多就回了....

15/10/2011   星期六
10点多醒....
7早8早起来就被人骂....

dulan...
矮仔2点多才到...

我在车上还差点要哭了出来....
被早上影响到...

我们去carrefour....
空到毛将...

全部东西搬去了楼下....
然后看东西....

去大人餐厅吃东西...
TMD贵+不好吃...

然后4点10分将到我店楼下...
叫佩凌上矮仔车...

聊天...
xDD

然后做工....
放工...

跟矮仔朋友喝茶....
12点多回到家...


16/10/2011   星期日
10点多起床....
然后跟阿姨他们去康乐吃点心....

很够力饱.....
然后做工...

晚上够力不爽....
TMD...

职位比我大又如何??
我跟老板站在cashier里面谈天都要讲我...

什么X哦你....
做10点放工....

管他去死.....
上车就跟矮仔发泄...

然后去我家....
然后忘记几点回家了.....

17/10/2011   星期一
考PD....
惨败惨败.....

下课跟瑞玲和felicia去亭子谈天....
放学.....

回家。
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