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中秋晚会...

好像是星期二那天...
跟Carmen....Jean去Felicia家...

打羽球...
结果风太大...

就在那边跑步...
跳舞....

然后累了...
就去游泳....

Carmen够力粗鲁....
害我鼻子一直进水...

痛到毛将....
然后7点多...

换衣服....
走去7-eleven....

吃杯面....= =
坐在playground那边吃....

然后就打给爸爸载我回家....

然后星期三....
跟爸爸去夜市....

我买料我的鞋子...

星期四...
本来跟同学们去欢送Adelynn老师...

阿姨下来...
所以我没去....

晚上去balakong jusco...
然后去附近的fun fair....

没有东西玩的....
然后吃东西...

回家...

星期五...
做工....
老板跟老板娘早到....

我跟佩凌也早到....= =
然后飘去买糖果....

放工....
矮仔来我家....

然后1点回家....

星期六
中秋晚会...
我3点3将就到了....

结果还是迟开场....
玩游戏....

然后8点....
矮仔发脾气....

所以我看唱歌唱一半就走了....
然后回家冲凉....

矮仔跟家人他们谈天....
然后爸妈他们去NSK...

我跟矮仔和Jason去喝茶....
11点多他回家...

我就睡了...

礼拜....
10点多跳起床了....

1点多跟佩凌去吃shabu shabu....
然后吃到4点将...

回去shabu garden...
然后开工....

放工.....
回家....

矮仔弟弟生日...
有蛋糕吃....

也是一点回家....
睡觉

今天我班放假....
没读....

很早就醒....
没出去...

12点多继续睡...
睡到3点多才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