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Johnny English Reborn...

20/9/2011   星期二
读书去....
然后下课一直去找Koko的老师签名...

整个学校给我走完...
然后放学回家....

睡午觉....
矮仔9点放工...

然后10点多来找我...
我们去pasar malam买面包和Pei Ling的礼物...

然后时间还早...
矮仔就来我家陪我聊天...

然后12点爸妈回来了...
聊一下...

就跟矮仔出去打包东西给妈妈吃...
结果semua habis....

就载我回家...
又是开心的一天....

21/9/2011  星期三
读书....
在班睡觉...

老师叫我...
= =

放学回家...
Carmen忘记几点来我家了...

在那边看戏...
不给我睡觉...

折磨我....
晚上跟妈妈去pasar malam....

10点多跟矮仔谈电话...
很乖的12点前就睡觉了....

22/9/2011   星期四
累....
但还是去读书了...

平平淡淡的过了上学时间...
回家吃妈妈的罗米饭....

上网...
做moral folio....

然后睡午觉...
睡到6点多...

跟妈妈追"城市猎人"...
做么李民浩又将leng zai料的....

然后10点多矮仔到我家...
我们去厨房煮意大利面...

但煮出来味道怪怪的...
最后当然是怪味的面他吃...

我吃料啦...
然后在客厅看戏...

12点多他才开始回...

23/9/2011   星期五
终于熬到星期五了...
今天在学校没有睡觉哦...

很乖...
haha....

回家没有好好的休息...
3点多就跑去公司了...

跟Pei Ling两个去long....
然后买珍珠奶茶喝....

做工....
很少人做工....

矮仔10点多跟他朋友来我这里吃东西....
pai seh...

我放工就坐过去吃....
然后差不多12点就载他朋友回....

载了之后我们从mid的路回....
整个好像迷宫将...

最后还是顺利的出来...
差不多1点前就回到了....

24/9/2011    星期六
妈妈他们去吃点心....
然后打包回来给我....

我吃饱不久就跟矮仔出去....
然后去做工...

放工....
矮仔累垮了....

等我放工等到在车上睡觉了....
然后我回家冲凉....

准备跟家人和他去看戏...
结果我出来了看到他睡觉料....

就跟妈妈说给他回家睡觉....
我们自己看...

结果妈妈说下次才看哇...
然后他回家...

我就写blog...
然后等他回到....

睡觉去.....


25/9/2011   星期日
在家追我的不速之客....
然后下午去看Jonny English Reborn....
跟恺微同一间戏院....
不错不错...

笑到我妈妈飙泪...
我还很好心的传tisu给她..

看完了....
我就去公司....

然后做工...
差不多放工时肚子竟然TMD痛.....

喝冰来...
结果上车就给矮仔骂....

我们打包东西回家吃....
然后搞笑....

他拿东西给我妈妈吃....
然后冲凉....

出去客厅吃东西....
看戏....

聊天....
1点将他就回家....


26/9/2011   星期一
睡不醒没读书....
超内疚....

我好像每个星期一都没读书将....
做工太累....

头发很难干...
反正我也已经辞职了...

做到11月尾就不做了....
12月那份书记工请人的话就去做....

不请就在家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