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国庆日????

30/8/2011    星期二
下午2点跟Pei Ling去吃shabu-shabu....
我的早餐....= =

吃到4点将就去走走...
等开工...


然后做工....

TMD多人....
忙到没时间吃东西....

然后放工....
跟矮仔吃old town....
然后12点多回到...
爸妈回来了....

走进房间很感触的跟妈妈说...

你们回来了....
我可以说是非了...
你们不在...
我吃不好....
才吃了一两餐...
呜呜...

妈妈说...
我不在才发觉我的好叻...

呵呵....

31/8/2011    星期三
国庆日...
去哪里吃东西都full...

最后去回mc-donald吃我们的brunch... = =
走走NSK...

然后4点多去做工....
今天不是多人...

大概8点多就开始少人了...
然后他们就说part time的回10点...

我就sms给矮仔..
结果他车开不到...

最后10点半将才来到...
我们就去吃粥...

该死的...
明知道我喉咙痛还要叫烧鸡翅给我...

还给他说...
如果你真的是有心不要吃炸东西的话就不会叫炸肠粥啦....

我就diam diam...
给他赢...

然后去阿楠家拿racket...
12点多回到...

1/9/2011   星期四
9月啦....
今天没做工....

下午去cheras吃鱼丸粉...
然后回家...

睡午觉....
5点多矮仔打来说放工了...

原来今天是补假期的...
所以早放..

然后就出去...
8点多跟他朋友去吃肉骨茶...

11点回到家....
妈妈躲在门后面吓我...><'''

然后跟我说租了房...
读到16号就没有读书了...

过后跟矮仔谈电话...
谈到云顶的事...

妈妈听到一直在那边笑....
够够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