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steamboat...

12/9/2011  星期一
没读书....
下午去了midvalley....

晚上再去carrefour...
然后9点多10点回到....

很恐怖...真的很恐怖...
很后悔当初的决定....
真的很慌...
刚好跟矮仔争吵...
他关机了....
没人能救我...
幸好妈妈回来了...
总算救了我....
谢谢....

13/9/2011   星期二
上学去...
派数学考卷...

不错...
然后派埋PSV的....

放学...
回家...


14/9/2011   星期三
读书....
瑞玲搞笑...

跟恺微笑到够力....
放学...

回家...
4点补习....

结果carmen来我家说今天cancel class...
就去Jiant看戏...

我跟Evon看大武生....
Carmen他们看Colombiana...
我跟Evon包场....
因为整间戏院只有我们两个...

然后我们看完了...
就进去Carmen他们的戏院看戏....

看最后那边罢了....
好像很刺激....

然后下雨...
坐teksi回家...

然后10点多肚子饿...
打给妈妈叫她跟我喝茶...

她耳朵聋...
听到我说我要出去....

结果我就如他所愿...
我跟矮仔去吃东西...

上车...
果然...

你可以不要将了解我吗???
= =

我们就去吃shabu garden...
然后吃到11点多就去NSK找我的shampoo...

结果没有...
买了牛奶...

然后12点多回到家...
晚安....

15/9/2011   星期四
没读书...
早上就跟妈妈去很臭的半山巴巴刹买火锅料...

然后就去吃淋面....
大爱....

然后下午在家睡午觉先....
路上塞车...

矮仔6点45才到我家...
然后去载carmen他们....

steamboat time....
很好笑....

然后亲戚家人们就对矮仔问长问短...
搞笑....

然后冲凉...
妈妈他们很即兴...

去云顶哇...
我就跟矮仔去找Jason他们喝茶...

然后去club 2看他们打snooker...
1点多开始回...

很冷很冷...
还好车上有冷衣....

开心的一天....
xDDD


16/9/2011   星期五
一早起来就换床单....
然后下午跟家人去吃东西....

2点多自己搭teksi去跟Pei Ling吃东西...
然后跟大师兄走去KK...

他要弄salad...
结果菜不美...

我跟Pei Ling就自告奋勇说帮他去NSK买...
我们就走路去...

然后买材料...
再赶回去...

流汗...
还好没有迟到....

然后做工...
放工...

去old town....
回家...

冲凉...
谈电话..

上网...
等头发干...

睡觉...
晚安....


17/9/2011   星期六
昨晚竟然失眠...
今天7点多走去妈妈房间睡...

一睡就是10点多...
然后下午跟矮仔出去...

然后做工...
放工...

回desa吃鱼丸粉...
进了家门才发现矮仔电话在我这...

够够力...
还好他会有公共电话打给我...

吓死我...

18/9/2011   星期日
换回以前的床单...
好睡很多...

睡到11点多才醒...
然后做工....

放工去NSK....
然后打包三明治回家去吃....

19/9/2011  星期一
姐姐妹妹没读...
所以我也罢读啦...

然后去吃早餐...
一家人在那边聊天 + 幻想...

好笑...
然后在家sienx....

我要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