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累。

2/9/2011   星期五
很快的又星期五了...
今天在家爽爽...

突然凯仪约我出...
就到了TS...

然后我去买东西...
再去gasoline吃东西...

然后走走...
准备回的时候吃gelato fruity...

到了LG...
凯仪的朋友不给她回..

我又赶着去做工...
就自己回....

结果不会搭火车...
打给矮仔...

我讲错地方了....
结果就飞到去Miharja...

然后找不到楼梯过对面...
就搭去Maluri...

然后搭回去chan sow lin..
再坐teksi去kuchai...

幸好赶得及...
谢谢矮仔...
也谢谢Pei Ling那么的紧张...

我必须学会独立....

3/9/2011   星期六
3点才入眠...
忘记几点起床了....

然后去KK吃东西...
回家追戏...

然后做工...
不舒服...

放工时给矮仔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然后就生气了...

他曾说我们俩都是天蝎座...
性格都一样...
生气就一起斗生气...
耍脾气就一起斗耍...
所以我们是互不相让的....

最后他还是败给我....
我也道歉了...

然后就回家...
然后谈下电话....

睡觉去....

4/9/2011   星期日
妈咪七早八早就吹冷气...
我就进去吹+煲戏....

然后4点多去做工.....
头痛...

坐着抹东西...
放工....

跟矮矮去old town....
然后在车上谈天..

矮仔说出我心中的话..
很好...

了解我...


5/9/2011   星期一
开学了...
我竟然失眠...

5点多才睡到...
然后很早就到学校了...

进去Ek class睡下...
然后Carmen他们来...

周会...
上课...

派考卷...
都及格啦....

然后放学...
晚上去吃东西....

走街...
10点多回家...

又是开心的一天....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