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1 month...

6/9/2011   星期二
我竟然.....
忘记去读书...

跟妈妈去吃东西....
然后去出粮...

我家人应该是抢匪来的...
一出粮我的钱就飘去他们身上...

T.T 

7/9/2011   星期三
没读书...
但还是6点多起来了...

要跟小表哥和妈妈陪婆婆去医院...
不过还好啦...

有说有笑...
早去的关系...

很快就轮到我们了...
然后去拿药...

9点多10点了...
就去吃dim sum...

小表哥请...
呵呵...

然后回到家11点...
就跟妈妈两个滚去床睡觉...

一睡起来就是4点多将了...
亏我还3点补习...

妈妈说我的补习就是睡觉....
= =

然后6点多跟爸爸去夜市......
然后等矮仔来等到我火滚...

等了3个钟多都还没来...
差不多9点将才到我家...

一上车就脸臭臭...
他就一直跟我说sorry...

然后出去...
回的时候我去进钱...

矮仔去按钱...
然后去打包Mc-donald...

差不多12点回到家...
很开心的一天....

一个月.... <3

8/9/2011   星期四
读书...
跟国语老师拿考卷...

够够力....205遍...
数学老师不给下课...

我就继续抄我的罚抄...
看到瑞玲睡觉...

我也跟着睡下去了...= =
然后上完Moral就回家...

赶我的罚抄...
还跟朋友说如果抄不完就拿给矮仔帮我...

下午的羽球又取消...
每次都这样...

就去冲凉...
等矮仔来...

7点多就去Tesco...
买零食...

日常用品....
其他的...

将都买了RM104...
然后就去IOI吃Sakae Sushi...

吃饱后就回家咯....

9/9/2011   星期五
读书...
放学...

然后去吃东西...
4点多去做工....

然后不是很多人罢了...
11点放工....

跟矮仔去old town...
sienx掉了...

太累...
在车睡觉...

突然矮仔就叫我..
说电话响....

妈妈打来...
叫我打包茶...= =

难怪将好打给我...
然后回家...

冲凉...
睡觉....

10/9/2011  星期六
2点多矮仔来我家载我...
然后顺便载埋kakak回...

晚上跟矮仔去他同事家BBQ...
庆祝中秋节...
竟然看到曾洁钰(阿炳里面的咸鱼莲)
她也有跟我们一起BBQ...
真人真的TMD瘦...

没什么烧...
矮仔帮我...

全部东西他负责就对了....
然后1点多回到家...

累死了....


11/9/2011   星期日
睡到11点多才醒来...
然后3点多妈妈叫矮仔载我做工...

去Mc-donald吃东西再去做工...
跟同事吵架....

放工....
又跟矮仔吵架....

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