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Dnew Birthday

23/8/2011   星期二
下午爬上去....
本来以为只爬一轮...

结果Felicia和Carmen拉我走多一轮大的....
很喘....很辛苦....

要跟上他们的脚步....
谁知道突然看到后面有狗...

跑都来不及....
不过不咬人的啦....

跑到山顶时已经脸青口唇白了....
脚也抖到很厉害....

然后就下去休息....
看到我表哥...

两个问我是不是我男朋友....
= =

adui~~~~
然后回家冲凉....

晚上10点半去看无价之宝...
Lucas很cute.....
看到12点回家....

24/8/2011    星期三
晚上走pasar malam....
很有恐惧感的一天.....

25/8/2011   星期四
今天最后一张paper啦....
然后放学竟然下雨....

恺微跟家琪美琪他们坐第一轮巴士去...
2点将我和凯仪佩雯就去买蛋糕....

谁知道他们说第二轮巴士走了...
我们就只好走去大会堂等巴士来....

2点半将才来...
然后买bus卡....

搭去LRT...
再搭去hang tuah走去TS....

然后就去Neway meet他们....
唱到很开心....

唱到一半就去韩国店买恺微的礼物...
5点多再回去Neway....

然后员工捧蛋糕进来....
我们一直唱歌....








恺微哭掉...
xDD

然后再继续唱歌...
唱到7点...

很久没唱K....
有够便宜....

RM 11罢了....
然后唱完了....

恺微他们就自己回...
我等矮仔来....

因为矮仔说他早放工....
所以来载我....

就顺便载埋凯仪....
凯仪在车上有够好笑....

够力可爱....
平时在学校还真的看不出....

然后送她回家了...
我跟矮仔就去pasar malam....

走到9点将....
矮仔去买ribena给我....
然后10点回到家....
又没带钥匙出....
= =

26/8/2011   星期五
提早放假....
妈妈他们今天去槟城...

所以我今天大概3点多将就被载到去shabu garden了....
然后跟Janice谈很多东西...

Pei Ling也早来陪我....
然后开工...

Daniel来了...
跟他拿10月1号和11月18号的假....

中秋晚会和生日的假....
差一点拿不到生日的假...

直接哭出来了...
最后还是拿到了....

最近很眼浅...
然后吃饭...做工.....放工....

矮仔在车很享受....
我敲门才弹起来...

我们去吃东西...
我吃我最爱的三文治和一杯热的milo....

然后在那边看孙悟空....
我问他...我可以看完才回吗???

他笑笑的点头...
但最后也只是看一半....

然后载我去拿回racket....
1点将才回到家....

27/8/2011    星期六
很累但又睡不多...
矮仔还信息我叫我不要将早起床....

结果8点多就起来了...
然后等等等等等...

等到12点了就去mid...
再搭巴士去puchong...

很快下...
半个钟就到了....

然后就走去找矮仔...
矮仔1点放工...

飞回来...
然后我们3点多4点才开始回kuchai...

很够力饿...
最后我们还是滚回去shabu garden吃....

说好了看着我吃结果两个一起吃...
然后做工...

矮仔没复我...
没听我电话....

心想肯定睡觉了...
也准备好阿Huang载我回了...

结果竟然想到我的钱包和钥匙在他车...
再打给他....

幸好他有接...
说刚睡醒...

现在飞过来...
11点20分将到了楼下...

我们去吃三文治....
不舒服....

该死的把我的冰水丢掉...
然后不懂是累还是不舒服的关系...

在车上睡着了....

28/8/2011   星期日
早上给矮仔吵醒...
然后继续睡到大概10点多就起来了...

然后在家看戏和上网....
Pei Ling sms我叫我陪她吃东西...

我3点多就开始搭teksi出...
没办法...

妈咪去penang...
阿Huang没做工....
矮仔还没放工....

就sendiri pergi....
然后陪Pei Ling吃东西....
 这盘东西真的是TMD好吃...
我大爱...

必点....
我们的食物....
吃饱了就开工....

然后有点不舒服....
很想早放工...

但还是算啦...
然后抹地...

等放工...
然后就跟矮仔去old town吃roti....
回的时候在车睡觉....
准备下车时下大雨...

淋雨进屋...
点点罢了啦...

然后冲冷水...
写blog....

等头发干....
睡觉去....

29/8/2011    星期一
超好睡...
睡到11点半才起来....

今天没做工..
没约人....

所以在家....
爸妈不在...

很可怜...
吃杯面罢了...

呜呜呜....
然后又睡觉....

5点矮仔打来说同事们全部集体放工...
所以他也只好放工...

所以我们又出去啦....
然后9点多回来desa吃鱼丸粉...
10点多回家啦...

最近过得很充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