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请吃...

9/8/2011   星期二
读书日 + out again...
TMD PD....

竟然答错了...
被罚抄10次....

回家冲凉....
然后等家筠来载我....

很快来到....
然后再出发去1 utama....

然后.....
sushi again...

这只矮仔....
我咳嗽....

勒令我不能喝冷的....
超级讨厌....

sushi king没东西吃了...
超级少....

然后吃饱了....
就回puchong剪他的头发....

见他一次头发长一次....
我们在等等等.....

那个剪头发的uncle很多口水来讲话....
剪短了果然不错看...
认识这家伙3年....
还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合作的跟我拍照....

然后6点多了就准备回家....
有点塞车.....
但还是顺利回家啦...
然后9点多carmen来我家...

弄东西...
10点多就走了...

10/8/2011    星期三
没读书....
然后补习.....

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即使是最基本的....

怎样去考试???

11/8/2011    星期四
放学后再跟矮仔出啦....
呵呵.....

一就不出...
一出就天天出....

然后这次7点半才回到...
晚上跟家人去NSK...

12/8/2011    星期五
没读书.....
然后做工....

晚上矮仔载我放工....
很不爽的一天......

做工的关系吧。

13/8/2011   星期六
做工...
然后....

今天不懂做么做工做到很开心....
全部一直在玩....

然后看到矮仔到了楼下....
11点放工就去大城堡old town.....
也是不能喝冰....
我会中骂....

所以点了两杯hot chocolate....
他真的是很mini size...
虽然他还是有比我高那几cm...

然后12点多就回到....

14/8/2011   星期日
我睡到11点才起来....
很爽...

很热....
就去冲凉...

很舒服.....
然后开冷气...

下雨....
等妈妈回来载我做工.....

然后做工....
今天不算很多人...

也没有很忙....
所以有很多时间去抹东西....

然后到了9点半竟然叫我下去站....
还好只站了那10几分钟...

然后Daniel走的时候就叫我上回去...
哇咔咔...

然后上去抹东西....
聊天.....

过后准准11点就放工闪人....
矮仔载放工...

我们就去KK吃东西....
然后不久后我转过去看到阿羊....

他说他叫了我很久我都没理他.....
可是我真的看不到他...

也没听到他叫我....
><''''

然后吃饱了就回家....
冲凉....

睡觉..............

15/8/2011    星期一
我很够力累....
PSV老师没来...

就坐前去Carmen跟Felicia那边...
做数学...

然后下课....
吃东西....

放学后本来回家换衣服跟恺微和伟贤去吃东西...
结果伟贤临时不得空...

就跟妈妈他们去吃...
晚上去看戏....

迟进场....
ok下....

然后去吃steamboat...
一年要请吃一次...

所以今天轮到我....
请了RM70块将...

然后回家....
上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