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chat....

16/8/2011 星期二
爬山去......
真的很喘.....

17/8/2011 星期三
考试天....
国语....

美妮下来了desa....
我们一点多就在bus stop等了...

等了很久都没来....
吃饱了都还不到....

大概1点9将才到....
然后坐一下....

谈下天...
berry和kelly跟毅恒他们去吃东西...

我就跟嘉惠...美妮和阿富换场....
换去hometown...

在那边谈天谈到很爽.....
然后3-4点将就去jiant打机...

5点多就搭bus回...
然后冲凉....

6点多就跟carmen两条水去pasar malam.....
走走下下雨....

避一下雨...
吃完手上的东西就淋雨走去补习那边....

在楼下买杯面坐着吃.....
然后等felicia....jean他们来....

8点半就补习....
然后ti-ratana的driver载我和felicia回....

爸爸就在路口等我.....
然后就这样咯.....

18/8/2011 星期四
第一次考英文考到那么多不顺......
不懂是什么问题....

fail定了.....
放学后冲凉....

2点多跟阿姨去吃水果....
3点多就跟埋妈妈姐妹阿姨去south gate走走....

结果kosong punya...
apa pun tak ada....

所以就去kuchai的吹水站填一下肚子....
只是叫三文治吃....

4-5点了就回家坐两辆车去kajang.....
吃泰国餐...

那边环境不错下...
只是弄到脚痒痒的.....

看人家钓鱼....
然后在那边吹水....

很够力好笑...
肚子痛到beh tahan....

然后8点多就回家了...
我还要温习一下我的华语和Sejarah.....

然后突然肚子很够力不舒服....
痛到很想打人....

然后就跟矮仔谈电话....
谈了很久下....

一直在讨论东西.....
然后ngam ngam cham cham在那边....

然后11点将就关了....
跟伟贤在fb很够力好笑....

19/8/2011    星期五
考华语....
词穷....

也顺利完成....
然后考SJ....

在家追戏....
追到不想做工.....

但还是要去啦....
我每个拜五都是带位的....

然后忙的时候才去做回原本的东西.....
放工后矮仔就载我去进钱.....

再去KK吃东西....
吃粥...

吃一小碗罢了....
其他矮仔包....

然后下雨....
就上车避雨....
他看我钱包里的照片....= =
然后......

12点半就回到家门口....
才发现我没带钥匙出....

刚好电话又没有钱....
矮仔就打给我妹妹...

没有人听...
最后还是吵醒我婆婆.....

20/8/2011    星期六
睡到12点....
然后3点多4点去做工....

然后到了做工楼下妈妈说肚子饿....
我们就去taipei walker吃....

share share吃...
就吃了RM14...

我给钱啦当然...= =
然后做工....

矮仔把车借人了....
阿Huang就载我回...

还说他坐脚车来...= =
然后冲凉等头发干....

睡觉去.....

21/8/2011   星期日
礼拜都睡不多...
10点多就醒了....

然后12点多去吃东西...
妈妈还叫我换埋做工衣去....

结果2点多就回家....
= ='

然后上网....
跟矮仔sms....

然后说朋友还车了今晚载到我回....
不用麻烦人了...

也很开心....
然后妈妈4点载我去做工....

姐姐妹妹也上车...
本来打算去snow flake吃冰....

然后要迁就我....
就再去taipei walker吃冰...

吃了几口就去楼上了....
做工....

臭阿羊弄我生气....
然后11点放工...

矮仔载....
我们去吃Mc-donald咯...

研究那粒电话上网研究到不用吃....
然后回的路途就讲心事...

讲很多.....
回到家门口....

还没讲完....
就停在门口讲...= =

然后还是要下车了....
冲凉...

跟矮仔sms....
原来有人会担心的哦....

呵呵....暗笑....
然后睡觉去...

22/8/2011    星期一
考EK和AM...
够够力....

放学就在家吃粥底火锅...
粥很好吃....

然后阿姨他们去剪头发....
我在家看潜行阻击.....

超级紧张....
然后6点多去permasuri吃东西....

就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