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车祸???

3/8/2011   星期三
今天佩雯生日….
可是礼物迟送啦

然后今天我跟男友6就出发去mc-donald吃早餐….
很够力38….

然后7点赶回来上ek class….
然后放学时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身影从我眼睛飘过…..

原来JPJ临时开会
所以男友没去听考车的课….

然后2点多carmen来我家看戏….
5点我就跟男友去Viva mall…

然后去他工作的分店吃东西….




顺便就去买佩雯的礼物…..

过后就去maluri jusco….
买我的BR ice-cream….

然后就去补习
补完后去男友家包礼物……

4/8/2011   星期四
没读书
本来约朋友打球….

最后取消…..==

5/8/2011    星期五
3点多就去做工那边啦…..
然后早到的关系….

就跟我朋友两个在那边吃东西….
然后开工….

今天只有6个人做工的关系….
所以真的是超忙的说….

11点放工就等Beeky和慧姗来载我去喝茶……
很久没有这样料…..

12点多就回家咯…..

6/8/2011   星期六
太热睡不久…..
在家一直听歌听歌……

同样的早去做工那边....
然后也是很多人.....

放工就跟男友去D'rich吃东西....


然后去买eclipse...
就回家了...

最后....
我要说......

我要买big bang pendrive....

7/8/2011   星期日
今天叻....
那个家筠call我约我...

想到很久没出...
就出咯...

1点将就到我家了....
然后去大城堡弄电话...

弄的时候去吃东西....
结果说弄不到....

要去the garden弄...
就叫他载我回家拿做工衣先...

然后就去..
parking真难找...

结果又说弄不到...
要去1utama弄...

就搞到我没去到做工...
因为不够时间...

然后就约埋Jason出来...
然后等弄好...

就去吃sushi king...
谈天谈到9点多...

就去结帐...
这些粗重功夫当然是男生给的啦...

然后就回去nokia centre等...
10点多就开始回...

塞车...
有车祸...

3条highway都有血....
很恐怖...

应该凶多吉少了...
然后11点多回到家...

12点才甘愿冲凉...
然后跟家筠玩skype谈天...

1点多才睡觉...

8/8/2011   星期一
那俩家伙竟然没有来读书....
下课等家琪....

然后放学就在那边谈天...
走上去的时候看到妈妈的车..

可是里面竟然是姐姐...
够够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