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尊重。

25/7/2011   星期一
多不想读书的一天...
应该说....

多希望每天都不用读书...
上PSV...

老师没有来以为可以玩....
结果...

那个PD老师代课....
够够力....

一直教教教...
算!!!

UBK....
那个老师很够力什么...

每次都不给人回家..

26/7/2011   星期二
跟男友顺利的度过第三个月...
他头晕的关系也没有做工...

可是我们8点将才见面...
因为...........

我去爬山.....
><'''

妈妈叫他一起爬...
但是....

我拒绝...
= =

然后.....
我们去pasar malam吃的那一条街....

打包东西.....
回家吃....

打包了很多...
可是吃不完.....

这里只是一部分...
还有一些给了男友的姐姐和妈妈...

27/7/2011   星期三
早上去上Ek class....
老师讲话够力大声...

耳朵痛....
下课后去听不懂什么东西....

玩到很癫...
不错下....

然后回家睡觉....
6点将carmen来我家....

不久felicia也来了...
可是她迷路...

><''
然后冲凉了就去吃东西...
补完了男友就来载我...

28/7/2011   星期四
特别累的一天....
一直想睡觉...

放学竟然没有人来载我...
回家就发脾气....

打给男友complain...
然后等他们回来....

吃pizza...
然后回家睡觉....

平凡的星期四....

29/7/2011   星期五
很快的又到了星期五...
今天下大雨....

恺薇没读....
所以我也没读...

很好睡...
然后4点就到做工那边....

我吃东西....
这里才吃了11块多罢了....
然后....

我发现我背menu很厉害...
我今天一下子背了4页半....

呵呵..
时间很快过....

一下子就到了11点...
然后跟男友去银行进钱...

再去old town吃东西....
他很认真不懂在看什么...
我们的食物....
这样已经吃了20++了....
然后1点多回到....

30/7/2011   星期六
睡到11点才起床....
收到msg...

那条猪的银行卡不见了...
然后一直在想办法...

怕昨晚留在old town给人拿走了...
吓死他....

3点多打给我....
说回到家了...

我呆掉...
以为骗我...

原来是break 3个钟....
所以回来....

4点多将陪他去old town找卡...
幸好那边的人有捡到....

然后做工...
我做到哭...T.T

然后放工....
去吃粥....

很早就回了...

31/7/2011   星期日
超不爽的一天....
我真搞不懂上天为什么要把我跟你做姐妹...

天天对着你的死人样...
很想两把扫你...

我书读得少...
并不代表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该有的尊重你还是要有....
我只是忍你...


不把你的事情告诉妈妈....
不要逼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