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运动。

5/7/2011  星期二
今天跟姐姐偷懒....
姐姐陪婆婆他们去医院.....

男友做2点...
所以跟他去吃早餐....

6/7/2011   星期三
放学后等Carmen她们来我家....
然后走路去berry家...

再坐teksi去家琪家sauna....
sauna到3点多将吧...

等家琪去楼上换衣服....
就在壁球场那边打下羽球...

4点半将等felicia出来...
然后去羽球court打球.....

berry打球很好笑....
每一个都不同post...

呵呵....
打一个钟罢了....

然后就走路去felicia家游泳.....
不会很深....

至少我还剩一粒头在水上....= =
我会游.....

但耳朵会一直进水...
还有不够气.....

然后去冲凉....
7点多去mamak档吃东西....

等到8点多去补习....
9点多男友来载我放学....

去Jiant买票....

7/72011   星期四
运动会没读.....
因为跟男友吵架...

所以没去看戏....
没人要那两张票....

白白浪费RM22...
下午去desa爬山....

很够力刺激....
我姐姐很怕死....

山路很斜....
幸好有绳子给我们拉着走...

到顶了....

休息一下....

走一走去condo那边...
看到一个很熟悉的人....

FELICIA.....
不久就看到carmen...evon她们....

聊一下...
我下去那个公园玩一玩.....

然后再走回去跑步那边....
evon没人性....

明知我很累了还要拉我跑步....
回到家差不多8点....= =

然后冲凉.....
本来跟妈妈去NSK....

结果男友来了....
就跟他出去吃东西....

他傻到走去subang....
结果.......

在那边的station 1吃....


吃到11点将就开始回....
11点多回到....

8/7/2011   星期五
睡到11点多才起来.....= =
然后去KK吃东西......

回家上网写埋我的blog.....
妈妈叫我不要出街....

你知道什么是709吗???
我无言掉.....

然后等5点做工....
去到那边.....

刚好男同事也在弄衣服那些....
结果......

他高我一个半头.....
发现全部男同事也是....

气死我...
一个不懂是老板还是supervisor....

请我们吃蛋塔....
不错...不错...

我做工第一次有将....
还有....

一个好像是队长将....
自己心情不好...

刚好我做错...
一直抓我来讲....

dulan....
放工打包水喝....

我给RM2....
其他Huang给....

3个在那边吵弄自己的先....
结果弄我的先....

哇咔咔...
我爱上...........

Red Bean Milk Blended.... <3
一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