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简单就好....

14/7/2011  星期四
晚上吵妈妈带我们出去NSK...
走爽.....xDD

想到很久没有带眼镜了....
走去带眼镜出....

15/7/2011   星期五
我这个星期很乖....
足足5天都有去读书...

半夜5点多的时候下了场大雨...
果然....

凯仪顶不顺....
没有来读书....

我和恺薇跟家琪一起下课....
我sibeh久没有吃学校的nasi lemak了....

大爱... <3
然后男友今天off...

差不多3点将跟他出去....
去买家琪的衣服...

然后再去新的tesco走走....
然后去做工....

由于早到...
所以跟同事在那边谈天....

谢谢Tsu Tsu的可乐啊....

16/7/2011   星期六
那边的人不给我拿假期....
所以....

我罢工...
不去做...

我最近很能睡...
昨天半夜一点睡...

睡到今天12点起...
然后出去吃东西....

2点半又继续睡....
睡到5点才起...

><'''
然后6点多去冲凉...

准备出去....
今天的look....

简单就好...
姑丈生日....

去拿cake先...
去secret recipe订了2个cake....

差不多8点将到了酒楼...
姑丈订了4座...

菜也很好吃...
很丰富.....









大概11点将就回到家了...

表哥载姐姐回家...
然后姐姐喝醉了....

好呕不呕呕在我表哥的车...
连我表哥3千多块的LV bag也中招....

很够力....

17/7/2011   星期日
睡不好....
感觉好痒....

起来看时间...
7点24分...

没有收到msg...
就知道那条猪睡不醒...

打过去...
真的睡不醒....

我很神...
下午3点多...

妈妈告诉我林宇中在草场拍戏...
就走过去看...

是真的...
然后去跟他拍照....

妈妈说他很白....
算起来我都有很多年没看过他真人了...

2-3年吧....
然后爸爸载去做工....

阿Yan说我很大胆...
昨晚真的不去做工...

然后.......
然后...........
然后..............

就将咯....
我亲爱的没有来做工....

还好有第二个亲爱的跟我吹水....
我很喜欢order..

不懂做么鬼...
然后....

等放工....
ribena lemon soda喝...

酸酸的.....
男友来载放工...

去NSK下下....
11点半将回家.....



有时你的过度关心...
会让我觉得很厌倦....

很烦...
你懂吗....

我不懂为什么最近不能平心静气的跟你沟通...



我还是不会变...
一直对着镜子拍照...

喜欢就好....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