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 两个月快乐 ♥

我最近真的不够睡眠....
夜夜睡....

早早起.....
连我同事都问我做么将静....

我是真的累了....
放工时在店里点了杯红豆奶冰沙喝.....

同事叫我take away然后跟男友share......
不错喝.....

有很多红豆.....xDD
最重要的是....

员工有20% discount.....
然后跟男友在楼下的马路旁聊天....

聊到11点半去NSK....
买他的牛奶...

我要他高....
太矮料.....

回到家就12点多....
我很pai seh的跟他说.....

梁德顺....
两个月快乐.....


然后就走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