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做工.....

呼呼....
没错.....

我有工作啦...
哈哈....

要谢谢Kelly和家琪陪我去kuchai....
昨天下午本来叫kelly陪我去见罢了....

然后怕太闷...
所以拉埋家琪出来.....

去吃甜品哥哥....
吃到很腻.....

去shabu garden interview下下...
然后直接请...

5点开工....
回家换裤子那些.....

去到那边就教我东西.....
有leng zaii的咯那边....

我第一次帮人order东西.....
手很够力抖....

很怕写错.....
可是那边的人很nice....

我喜欢....
11点放工.....

一下到去就看到男友在楼下了....
然后去NSK买shampoo + HL + 巧克力......

然后12点将就回家啦...
好累哦....

还要等头发干.....
差不多2点才能睡下去......

今天去了cheras吃鱼丸粉....
我不吃粉....

只吃料....xDD
然后5点去做工啦.....

做做下家人竟然来吃东西....
够力尴尬......

11点放工就直接去妈妈那边吃东西....
回到来冲凉那些....

又要等头发干...
下次有机会放我妈妈穿我制服来玩的video....

笑到我肚子痛....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