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饿死...

今早......
我几乎可以饿死.....

要等到男友1点多才有的吃....
他去见工....

我饿到beh tahan....
所以跟妈妈出去吃....

谁知道....
妈妈要去HUKM先.....

我就在车等....
在车拍照....
还好等一下子罢了....
结果......

要等到妹妹12点半放学....
更死....

可是不懂做么我肚子没有敲料....
就去818吃东西....

吃饱后....
妈妈他们说去carrefour....

我心1516的想要陪男友还是家人....
结果去陪男友....

去男友家追戏....
等的时候拍照.....

这就是他的新发型....
比之前那粒狮子头好看多了....

但不是IC那粒头....
发型师说他是带帽子弄到的....

可怜的我还要帮他吹头发....
拍照的同时.....

我发现.....
他高了.....

奇怪.....
明明就没得发育了....



5点多就回家了...
8点多又出去啦....

去pasar malam....
走走下我眼镜的螺丝不见掉....

我慌掉....
男友就带我找眼镜店....

还好那边有一间....
锁回螺丝去.....

还好不用钱.....
xDDD

然后再走走.....
够力热的说....

我们买料一杯珍珠奶茶和一杯椰水....
男友就在那边碎碎念的说.....

全部都是我喝完...
blek~~~~~

然后去plaza OUG.....
我去吃mc-donald的薯条.....

他好像很忙将....
然后10点半前就回家料....
明天要去penang料....

wu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