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moody

昨天早上.....
我们去吃Mc-donald吃早餐....

味道还是输给Mid...
然后打包给家人....

下午.....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搞到他很慌张....
晚上补习....

他载去回....
然后8点多出去....

他带我吃我吵料很久的pizza hut....
oh yeah~~~~ ^_^...


我看到那个pizza直接呱呱叫....
他就说我一定吃不完....

结果....
他赢料....

我只是吃中间那两块小的....
其他那4块大的他吃.....

呵呵....
我对他很好... xDD

冷到我们牙齿抖....
10点多去小云顶....

然后12点多才回到家....
今天早上在家吃早餐...

很够力丰富.....
很够力饱....

晚上去Mid...
那间sushi Tei很够力多人....

所以我们去吃kim gary...
也是很多人....

可是等一下罢了....
然后走走...

10点多就回家了....
心情很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