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sick...

衰.....
我生病料...

够力难受....
而且是伤风.....

半夜还要爬起来找tisu.....
可怜.....

妈妈说去打包东西回来....
结果...............

空手回来....
说没有开档.....

我就叫男友打包粥给我吃.....
这些东西都是他买来的....
谢谢吖~~

很够力晒....
他还要出去买东西给我吃...

可是他说这个粥很难才买到.....
他去了Tmn sungai besi....permasuri买都没有....

结果这碗粥是去kuchai买回来的....
难怪那么久才到我家....辛苦你了蛤...

下午在家睡觉....
很够力热....

开了冷气都觉得不冷.....
就差那么的一点我就要睡着了....

结果......
男友打来kacau......

很想打人.....
晚上跟男友出去啦....

可是就要委屈他去pasar malam买东西给我家人先.....
他到了我家....

我婆婆就ngam他这个那个....
我看到很爽...

然后去TBS买新加坡的票.....
结果......

System DOWN....
买不到.....

去The Mines....
没有parking....

就飘回去kuchai吃东西...
Taipei Walker....

我们两个人的东西....
有注意到右边的那个冰没有???

我不懂扁了多少次嘴....
求了他几久他才给我点....

因为我生病.....
他不给我吃....

可是我不能太过分....
所以我点了杯热饮料....

免得让他ngam我.....
他说.....

他知道我会吃不完....
所以他特地不要叫东西吃....

结果....
他赢咯.....

我真的是吃不完.....
><''''

然后有点下毛毛雨...
他用他的手掌来帮我挡雨.....

可是......
能遮到什么???

我一直推开他的手....
他就好像打不死的蟑螂将....

一直伸回上去....
说怕我病情严重哇.....

我就无言掉.....
我们去NSK....

看到秀晶.....
两个都吓到....

走一下就回了....
今天很早就回了.....

他怕我累垮.....
11点就回到家了....

End~~~~ry~~~~ca....
相比那只狮子头啦....

我是喜欢这粒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