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我回来了。。

wuhoo......
终于回到家了....

我又要写一堆东西了.....
拜五那天.....

我们2点半才出发....
途中我要买牛奶....

我妈妈竟然不知道我坐长途车要喝牛奶的....
然后......

看到两宗车祸....
其中一宗是死人了....

而别一宗就是载满了小孩....
幸好没事...

够力危险....
然后我们要过Tol....

你会吓到...
那个Tol RM43.30...

我可以买很多东西.....
到了槟城大桥.....

那个海真的很够力大....
可是我只拍到那个岛....

然后我们找不到那间酒楼....
问一个驾摩托的印度人...

他sibeh好人....
特地带我们去那间酒楼.....

过后我们给钱他当是报酬....
他不要呢....

感谢感谢....
到了那边....

可能不适应那边的菜....
不是很好吃....

第一次喝酒.....
当是应酬我表哥们....

大概10点多我们就回妈妈朋友家....
我不呕....

可是我肚子痛....
跟男友信息....

被骂....
2点多就去睡觉.....

睡到7点多就起来....
又要过桥去表姐家等新郎来.....

说10点来接新娘....
我们8点多就到了...

结果....
bor人....

就去mamak档喝茶....
等到10点多新郎都还没来...

够力不准时...
就上表哥车吹冷气....

很够力好笑....
新郎11点多才来...

过后我们没有去新郎家...
就跟妈妈去庙....
很够力热....
beh tahan.....

我每次睡觉都会被人吵醒.....
6点多回到....

冲凉...
睡到爽爽又被吵醒....

然后继续睡....
睡到9点才起来....

等到11点多才去北海吃东西....
结果吃泰国餐....

全部辣.....
男友就一直引诱我吃日本餐....巧克力....冰淇淋....

很欠扁....
吃到半夜1点多才回去....

今天睡到差不多9点爸爸吵我们说要回了.....
9点多去吃点心...

10点将开始回.....
上车不久就睡觉....

睡睡下听到她们说我一上车就睡......
妈妈就说我要喝牛奶了.....

11点多就去休息站....
坐在那边妈妈说我很能睡.....

一直睡睡睡....
累不是睡觉的咩???

2点就回到KL了....
竟然发现我的裤子没有带到回来....

死咯...
去哪里了???

不见料就惨....











晚上8点去Kajang的俱乐部吃扒....
有很大的风景可以看....

我叫一杯西瓜水....
放在奶瓶水壶里的...xDDD

10点半就回了....
累了。。。

睡觉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