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头发....

今天早上大概11点将....
本来是跟男友讲好了是要剪头发+买鞋子+吃东西的.....

然后.....
他还没换回马币...

就要去OUG附近换....
换到来都差不多12点了....

我们要去半山巴剪头发....
去serdang买鞋子....

可是这两个地方都离OUG蛮远一下....
最后决定去半山巴剪头发先....

有点小塞车....
就去香港商店那边剪.....

两个一起剪...
男友叫我做treatment...

因为我头发整天打结....
我整天发脾气.....

他很怕我发脾气...
所以叫我弄...

我就弄....
其实弄了好像没分别将.....

弄了大概1个钟将呱....
就是2点多.....

妹妹突然打来....
说在leisure mall吃sushi......

我听到抓狂....
因为我很久没有吃了.....

立刻叫男友载我去吃...
丢下还没有吃东西的他....

我妈妈也有说我衰.....
我看得出他有点不开心....

对不起....
然后.........

我就陪阿姨走走....
她请我吃BR ice-cream....

过后就去cheras的Jiant那边....
不去还好...

一去就破产....
我买了一条裤子和一件衣服....

RM39....
剩下10多块罢了....

然后回家冲凉.....
去吃火锅.....

赶到我要命...
那时8点了....

我8点半补习.....
Jean就来找我...

我们去补习.....
下雨.....

哪里都去不到.....
明天pak tuo去....

拜五上penang....
又快要开学了...

可以不要吗???
 我前面....
以前是长到下巴下面点点的....
 旁边.....
我现在的头发....
只是把前面剪短....

前面的头发放不到去后面了....
还有修修发尾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