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sienx....

我不懂我要写什么.....
在家发瘟......

男友爸爸驾了摩托去nilai...
搞到他来不到找我....

我真的是sienx到~~~~~~~~~~~~~~~
要拉音那种....

我想说.....
我觉得我来"那个"的日子很搞笑.....

4月1...(竟然给我愚人节来....)
5月5...
6月6.....

我没有骗你们.....
这是真的.....

我妈妈还说下个月7月7会来....
choi~~~~

sienx到我没有东西做....
戏我又看完料.....

跑去跟妈妈去银行.....
然后.....

去7-eleven买那个冰沙喝....
又买车轮饼吃....

又买keropok吃....
妈妈说从头吃到尾....

我很懒.....
我睡到5点多还要死去补习.....

爸爸还没放工....
妈妈还在忙....

没人载我....
妈妈叫我男友载....

没有交通...
所以.....

我找到借口不用补习....
然后.....

明明说好去夜市....
阿姨突然说不来.....

我饿到傻.....
妈妈就带我去KK吃.....

老鼠粉很好吃下....
还是我肚子饿觉得好吃???

我要在这里承认一下.....
其实我很野蛮....

野蛮到只有我讲没有我男友讲....
他知道是我错.....

可是我一直不睬他....
就........我不肯低头认错....

不懂为什么....
觉得我认错的话.....

他会觉得他很有面子....
觉得罢了.....

最后.....
还是他跟我说对不起...
.
我整天说他的fb.....
然后.....

差不多全部都是女生.....
他上次就把386个....

delete成286个....
我刚刚又说他fb太多女生....

他立刻开电脑....
286个....

delete成239个....
大概用了几分钟罢了....

我有吓到....
也有感动....

你有听过男生迷信没有????
我这里有一个....

我整天说要买鞋子....
他不买给我....

说只能给钱我买....
因为传说是。。。。。。。。。

买鞋子给女朋友代表跟别的男人走....
他相信....

所以他不买.....

无论如何.....
谢谢你.....

我的头发到现在都还没剪到....
我拜五就要去penang料....

鞋子又还没买....
怎样办.....

惨料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