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起火....

昨天.....
我们一直吵去剪头发....

然后....
妈妈就讲我每次只是剪一点点....

所以.....
不给我剪.....

然后....
我发脾气.....

直接脸臭....
她最后输给我....

叫我剪....
可是我很有骨气的说....

我不剪....

我们去料Papa rich.....
其实不是很好吃罢了.....

第一次去吃....
然后....

我们去阿姨家....
8点多去吃火锅....

11点多回到家....
谁知道....

突然没电....
可是四周围的邻居都有电.....

结果...
一看....

那个电箱起火...
够力恐怖....

还好叔叔还没睡觉....
他来救我们的一命....

那些电线溶掉....
最后爸爸朋友来弄.....

弄好料...
我很讨厌我婆婆....

每次有什么事....
她都会像喇叭将.....

告诉全部人....
结果...

又赖到我们....
说我们插头多....

整天开电脑电视....
dulan....

我男友说两天没有见我料....
所以.....

我今天12点就死去找他.....
他竟然在弄摩托.....

又在那边ngam我.....
1点多将他说去吃东西....

结果.....
他走错路.....

最后....
我发脾气......

他很怕我.....
然后....

我们到了The Curve....
吃Popeyes.....
也是第一次吃....
不好吃的....

然后....
请无视我的嘴巴.....
你有看过狮子头吗???
我每天都会看到.....

几时才肯去剪头发啦.....
adui~~~~

这个家伙今早6点才睡觉...
眼袋够力深....

然后.....
我发现他很爱穿这衣服....

因为是我选的....
哇咔咔.... ^_^

然后....
我们走走....

过去Tesco买我的东西.....
买完料...

准备回家....
结果.............

下大雨.....
我们要去油站避雨....

我们在那边谈天....
谈了很多...

其实他很关心我....
只是我一直发小姐脾气....

然后.....
6点多回到家.....


最后....
我还是决定了....

让他去新加坡继续发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