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开学

开学了....
自然就会很没有mood....

我最近很够力想放假...
我嫌两个礼拜不够的....

还想再放....
上周会时....

那个Roslan讲要买学校的袜子哇....
傻的咩.....

又不是很美...
还要大大个写着SMKDP

我的PSV很惨...
K1 对9题罢了....

华语吓死我....
刚刚好40分及格....

英文K1 37分...
希望K2 有43分啦.....

回家我追戏....
追到很爽....

5点多料....
跑去冲凉...

然后去补习...
妈妈说她很累....

叫我叫男友载....
男友就特地7点放工然后飞车回来载我....

我很愧疚一下.....
回他家等他冲凉....

然后8点多去pasar malam....
本来他一直吵要去吃东西....

结果妈妈打来....
叫我早点回....

就搞到他不开心....
我就说他发脾气....

所以.....
两个闹到很僵.....

我就叫他停在卖包的档.....
等到送到我回家的时候才告诉他是买给他吃的...

怕他饿坏....
今天.......

上学前去他家找他.....
他坐在楼梯那边.....

他好像很冷...
一直发抖....

抖到很厉害....
一下就走了....

一直派考试纸....
派到怕...

派4张我才及格一张....
如果所有的考卷的分数不要乘除的话....

我肯定及格....
可是不能.....

历史pass也是老师加很多分给我才及格的....
老师说我lulus的时候全部吓到....><"'''

补完习去NSK....
一直买买买...

6月14...
亲亲情人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