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血光之灾。

两餐变一餐的好处就是.......
可以省钱 + 少吃....


结果妈妈走去吃KFC....
做我们的早午餐....


吃饱料....
回到家大概一点多将....


就约男友看戏.....
然后.....


那套戏明明3点半才开始....
他竟然残忍的两点半来载我去他家....


面对他的家人....
他跑去冲凉.....


讨厌你...
早开场....迟进场....


害我错过前面....
小Panda很可爱....


超喜欢....
kawaii~~~~


我发现我的脚今年好像有严重的血光之灾将....
年头到现在都不懂弄伤多少次了....


都是男友的错.....
害我卡到我姑丈的摩托.....


结果.....
变到将出来......




够力痛....
看完戏....


走去NSK...
6点多跑去补习....


我很乖.....
9点多.....


我又滚去拍拖料....
这次.....


去PJ...><''''
结果.......


他竟然给我走pasar malam....
我死不要....


他竟然要我出汗而逼我走....
讨厌....


然后....
我们走去mc-donald....


我很好人的说要请他...
所以....


我们叫了两杯冰淇淋和薯条....
他说了一个3岁小孩子都不会信的谎言....


就是...........
他没吃过麦记的冰淇淋....


还问我那个饼干能不能吃....
我告诉他那是假的....


只能吃中间的冰淇淋....
他居然信....


吃饱料我们去找椰水喝....
全部档都说卖完了....


我吵说要喝可乐.....
他死不给....


因为我整天喝汽水....
最后还是我赢.....


无奈的买给我....
讨厌的他跟我抢汽水喝.....


11点多回到.....
我的头发不懂要几点才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