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很能睡....

我发现我最近很能睡....
我昨晚晚上7点睡到半夜1点才起床....

我都吓到....
刚好男友放工....

等他打来...
然后.....

半夜3点将继续睡回去....
睡到今天11点才起床....

够力猪...
今天下午本来说要吃dim sum....

结果....
人多到要排队等号吗....

就换地方....
讨厌....

最近好像不够时间用将....
很多事情都来不及做....

缺乏运动的我....
全身骨头....

腰不好.....
真衰!!!!


昨天的我们吵架料.....
可恶.....

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对不起....

等!!!!
等!!!!!!!!
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