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blog....

死Mong Khol....
在周后讲话抓我们4个....

害我们要去捡垃圾....
走狗将!!!!

考Sejarah....
死路一条....

惨....
阿姗讲我肥料...

都是巧克力厂商的错....
干嘛要卖巧克力....

害我一直吃.....
讨厌!!!!

晚上7点多去desa吃火锅...
难得的外婆跟我们一起吃....

她对我好好哦....
因为我不吃辣的东西.....

她包辣椒粽特地包不辣的粽给我....
9点将我们去NSK做auntie.....

买菜!!!
我们很厉害.....

我们可以从9点走到11点....
然后.....

回到家....
男友吃饭时间sms我....

我竟然没看到msg.....
恨死.....

害我又要等到一点.....
累都累死.....

我想不要等的咯....
可是....

我不舍得....
一天不聊电话我会死.....



最近天天都写回blog了....
其实也有好处....
至少这里有很多回忆.....
以后可以在这个blog看回我做过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