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campur....

13/5/2011  星期五
今天是亲爱的姗姗生日....
她的生日礼物.....

时间紧逼....
所以......

cincai弄....
然后.....之前问她几时要给她....

她说今天...
ok咯....

然后....
早上送了....

下课难得的跟她们一起....
姗就回班拆礼物.....

看到她眼眶有眼泪.....
我很怕她哭的咯.....

kelly跟家琪就死在那边吵说里面没有她们.....
一直在骂....

恐怖....
母猪就是她们.... xDDD

不要说我没你心啦...
在这里补回.... =]

晚上出去.....
喝茶先....

叫milo ice....
腻到我不舒服.....

最后就给男友骂.....
因为晚上喝冰....(欠扁)

然后去料订蛋糕.....
mocha-banana.....

很奇怪的感觉....
然后就去tesco....

我买了两件背心....= =
然后......

我竟然在那边找到我的绝版笔....
这只绝种料的笔.....

我找了很多书局都没有.....
竟然给我在tesco找到....

开心....
然后.....

妈妈他们就出去喝茶....
我就回家.....

14/5/2011   星期六
睡到好像10点多.....
玩下电脑....

然后乖女 = 我....
就去做家务....

然后妈妈说打包mc-donald....
12点多去打包....

差不多2点多才回来....
饿都饿死....

然后然后然后......
很懒去冲凉.....

7点多....
就出去吃饭...

妈妈朋友生日哇....
叫到整桌都是肉.....

更腻....
再次的肚子不舒服....

然后就去pasar malam....
妈妈就载我回家....

她们还要回去饭店吃蛋糕....= =
我就回家跟男友谈电话...

下个月就可以见了....
期待的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