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简单的表达。

简单的词语....
也可以很容易的表达我的心情....

很想大声的说...
我很好!!!!!

朋友....
家人....
男朋友....

关系都很好....
过得很好....

除了学业很差之外.....
其他的都无比的好....

我再也不需要躲避那些无谓的人...
因为只会让我在脑海想....

我为什么要躲避???

朋友....
超感谢你们....

让我经常有不同的早餐可以享受....

很幸福....
因为有你.....

虽然我们一起不久....
你就去了新加坡做工.....

可是我会等...
虽然我不知道我可以等几久....

可是....
虽然一起只有短短的几个礼拜....

但见面次数却比任何一个X来的多....
你会经常载我出去....(虽然只是摩托...)

我说过的每一句话都会记得...
我想要的东西都会买给我吃....

我妈妈也叫我们光明正大一点的拍拖....
不要鬼鬼祟祟....

我也希望.....
母亲节那天跟你去了陪你家人吃饭....

看着你害羞的对你妈妈说母亲节快乐的样子....
好可爱....

希望......
真的很希望.....
你不会骗我........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