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hot...

不懂要写什么tim....
今天考sivik....

没说难的啦....
每一个form都是有出kekeluarga....

下课....
凯仪煮sandwich.....

好好吃.....
结果回班给她ngam说....

整天都是我煮....
下次轮到你煮....

可怜...
下课后没考试....

聊天....
然后去睡觉....

我坐最旁边...
睡觉热到你可以出汗....

亏永勤还可以睡了1个钟半将.....
回家...

煮意大利面吃...
男友打来...

没听到....
(踹...)

3点多睡觉...
又是一个睡觉热到出汗的天气....

睡到爽爽男友打来kacau....
说他做到月尾就回来KL....

不会在新加坡做工了...
开心死我....

7点将去mc-donald买mc-chicken....
路途中够力塞车....

11点他吃饱了就call我...
聊聊15分钟.....

写完我的blog....
我就飘去睡觉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