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24 hours not enough....

我发现最近24小时不够我用....
很多东西要做.....

昨天放学等妈妈来载我....
结果等了半天都还没来...

最后公公载....
回家要自己弄东西吃哇....

就煮最基本的来吃...
我的极限只会煮这个和magee面....
当然少不了会煮意大利面....

晚上补习....
Felicia和Jean还没拿到书....

所以我们很恩爱的三个人坐在一起....
share一本书....

今天没考试....
所以没读书啦.....

睡到爽爽爸爸进来kacau...
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吃早餐....

我就说....
不是去吃dim sum我不要去....

他就说我找死....
结果真的吃dim sum....

3个人吃了65块....
贵到~~~~~
丰富的早餐...
呵呵....

然后不久Berry就来我家弄东西...
再不久我阿姨就来到我家....

说陪她吃东西....
我两头不到岸....

好像很忙将....
就叫阿姨等....

Berry弄完了就走路回...
我们就去Mc-donald....

有新的promote....
11a.m-12a.m拿一张vocuher去就buy 1 free 1....
expired到明天....

我妈就说明天我们的午餐/晚餐就是吃mc-donald....
= =

晚上补习....
美妮少见的sms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