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作弊方法。

飘~~~~~
今天考PD & SN...

SN已经是死料的啦....
很快就睡觉....

突然PSV老师变态....
叫我们semua bangun....

我被吵醒....
凯仪就丢答案给我.....

我就照抄....
虽然不是很多....

也有很多空....
下课后考PD....

calculate有时也是一种很好的作弊方法....
写完答案按一个on就能毁尸灭迹....

回家....
忘记几点...

男友告诉我17号回不到来....
心情当然跌到谷底.....

闷闷不乐....
谁都不理....

包括男友.....
然后去补习.....

蕊仪给我吃糖果 + 巧克力....
思荣给我吃紫菜.....

开心了很多....
收到sms....

男友想打给我...
于是....

我接了....
谈了很多....

很够力多....
足足谈了1个小时18分....

我有吓到的说....
然后我就去写blog....

他就去睡觉.....
写完了就去追戏....

明天....
ekonomi....K1....K2....

又是一张惨败的考卷....

希望6月6号能去看showdown....
6月7号去desa water par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