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感动

今天考试.....
数学的惨败....

几乎是交白卷....
可怜....

晚上跟他谈电话....
妈妈看到...

就炸我说....
你今天开心到睡不着了咯????

其实她不知道我们每天都有谈电话....
虽然他在新加坡....

然后....
我们在聊到爽爽的时候....

妈妈就叫我把电话给她....
她要听....

紧张.....
不过还是给了...

妈妈笑笑的一直问他的工作情况....
最后还说迟点他回来出来见面....

更死....

虽然叻....
我常会胡思乱想....
怕你在新加坡找第二个那些....
可是你总会很罗嗦的叫我不要乱想....
我知道你对我是百分百的信任....
我会开始相信你的...
那天你对我说的话....
我是真的亲眼看到....
你哭了....
有被感动了下下....
呵呵.....
谢谢你对我说过的话和为我做过的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