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充实的一天♥

今早.....
妈妈去Bahau....

我就本来打算去subang找美妮....
结果......

她怕我搭错车而不教我....
所以.....

我就去拍拖....
天很会作弄人....

我需要teksi的时候没有一辆飘过....
然后.....

我走路去男友家....
到了他竟然说他不在家....

叫我等他....
我晕....

然后....
在那边呆....

很多东西谈....
好像谈不完将....

他说我变料....
然后又很罗嗦的劝我这个那个...

我很佩服他.....
3点多....

拿laptop去给他弟弟....
他们在拜他去世的婆婆....

要载我去吃东西....
所以必须见到他们的亲朋戚友....

很够力恐怖....
还好他妈妈会对我笑...

我叫男友赶快跑....
然后去吃Taiwan recipe....

够力不好吃.....
 我们的水.......
我们好像没有在KL吃过老鼠粉将....
去那边吃两碗11块的老鼠粉...

多了一个"台式砂煲老鼠粉"的名字罢了...
他的...

看到很够力丰富一下....
我以为我也是一样.....

我叫鱼排砂煲老鼠粉....
结果....................

什么都没有....
kosong punya.....

多了那碟鱼排....
而且是翻炸的那种....

他就给我他的蛋和冬菇....
最后我还是没有吃完....

做我男友会不会很可怜???
我吃不完的东西都要帮我吃完....

然后去进钱.....
就载我回家...

晚上....
去selayang庆祝外婆生日.....

我们好像是订VIP room....
因为是一间房....

然后一个人专serve我们的...
有很多样东西吃....

譬如是鲍鱼....鹅掌....鱼翅....海参....干贝....龙den....乳猪和超大只的虾....
吃到很够力饱....

我们吃不完...
就分一点给serve我们的那个wiatress吃....

好像吃了1200++...
顶不顺....

11点就回到家料....
我要赶我的blog.....

花花世界花家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