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信心?

话说今天去学校....
肚子就开始痛到够力....

痛到要哭那种.....
试都没考好...

上了两趟厕所....
喝了几口水.....

随便写了写....
就睡下去休息了....

醒来后有好很多了....

晚上去补习....
补完后去了kajang....

想买衣服....
看中了....

爸妈都说好看.....
最后却没有买!!!!

原因....
妈妈不买给我....

我很不服气的说....
我下次带我男友来叫他买....

然后去吃那边很有名的satay...
过后去买红酒....

回家....
他打来了....

第一次....
谈了仅仅的8分钟5秒....

第一次那么的少....
我开始怕了...

他换了新的工作....
下午2点到半夜1点....

这段时间我怎么办???
而且原本的6月头回来.....

换去了6月中....
我能有一句的怨言吗????

为了他的前途....
忍下去吧.....

我相信....
1年后....

我们会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