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eat..

10/12/2011   星期六
今天等家筠来....
等的同时在家剪头发..

妹妹要电头发...
请人到家弄...

所以我就顺便剪...
哭死我....

整大条头发从我眼前掉下...
剪到我想要的....

但把我的界分去了右边...
@#$%^&*

3点多将家筠才到...
我们去了Jiant新开的Mr.Teppanyaki吃东西..

比大城堡那间好吃多多声....
然后要去买戏票...

结果那个manager竟然出去吃饭了...
搞到我们top up不到...

就走人....
去puchong IOI mall走街...

买我的柜...
妹妹要睡楼下...

我要清除我的东西...
特地买一个柜回来...

然后8点多...
我们就回去Jiant top up买票...

5张...
然后就回家...

等妈妈他们搞定完...
就去tmn sungai besi吃云吞面....

家筠请...
过后走去pasar malam买零食进戏院....

10点半的戏....
看到好像12点多...

载了我回家后他就回puchong....
跟他朋友喝茶...

等他回家...
半夜4点才睡觉....

11/12/2011   星期日
本来家筠没来找我...
结果妈妈叫他一起吃东西...

所以就来了...
12点多出...

我们载爸爸和妹妹...
去cheras吃点心....

然后就回去....
不懂几点...

我们去NSK....
找parking找了很久下..

然后回家...
帮他按暗疮...洗脸..

然后在房间看一下戏...
就去夜市买东西..

然后他就回家咯....

12/11/2011   星期一
本来跟家人阿姨去pavilion...

结果5点才开始准备...
我早餐都还没吃...

妈妈又多多东西在那边...
所以我宁愿不去...

不用她将委屈...
她们出去吃东西...

我不去!!!!!
自己躲在房间....

找家筠...
他骂了骂我....

就叫我去洗澡...
等他下来....

他带我去吃东西....
到了...

我们去desa吃鱼丸粉....
然后去Jiant买零食...

找到parking了...
上了电梯...

才想到要配眼镜...
就搭回电梯下楼...

去NSK...
无聊...= =

又找parking...
然后去选眼镜...

等他验眼镜....
一个钟就可以拿到...

所以我们足足在NSK走了一个钟....
然后就载我回家...

谢谢你来陪我....

13/12/2011   星期二
去mid....
然后....

要去pavilion...
结果放工时间....

塞车..= =
就打算去kuchai吃shabu shabu....

结果...
屁股痒...

走去sunway...
然后去缘吃东西...

然后回家咯...

14/12/2011   星期三
晚上去NSK...
然后去kuchai吃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