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 last day

30/12/2011   星期五
本来今天BBQ的...
结果.....

讨论到吵架....
最后取消....

然后...
我的他做5点...

所以来陪我....
4天没见面...

一见到他变得小孩子了...
很可爱...

我们去Tmn sungai besi吃云吞面..
然后去kuchai买文具...

再去NSK逛逛...
回我家坐一坐...

就回家咯...

31/12/2011   星期六
原本打算去puchong找他...
还告诉他了...

结果睡醒不久...
刚开电脑不久...

乌龟打给我...
叫我出来门口看看...

奇怪...
就走出去看看...

结果出现在我面前...
做么没做工????

原因是生病了....
可怜...

见你那么辛苦...
借我的宝贝抱枕给你...

xDD
然后冲凉...

就回去puchong...
3点多打包粥回我家吃...

然后我准备火锅的材料....
他就休息...

拿埋我的枕头和抱枕...
然后坐在外面的摇椅聊天....

7点多就回了...
我享受我的火锅...

他却只能享受药丸....
真不希望他生病....

什么食欲都没有...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也是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了...
加油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