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往后的生活...

新的一年...
压力自然大了....

开学一个礼拜就要下考  + kelas tambahan...
有时真的不想撑下去...

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
加油呗...

7/1/2012   星期六
下午家筠来我家...
但5点多将就走了...

去弄车...
晚上就跟凯仪恺微出去谈心...

谢谢你们两个....

跟家筠一起5个月了...
虽然上个礼拜有点不愉快...
我想好好珍惜你...
好吗???

8/1/2012   星期日
跟老妈出去打包饭回家吃...
妈妈给我看她send给爸爸的东西....

如果是真的话...
我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

教教我....
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